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款1.8升轿车谁最省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3:35  北京晨报

  油价已经成为不少消费者关注的话题,选择一款最省油的车是每个购车者的期望。1.8升轿车处于黄金排量的1.6升与中级轿车配置的2.0升之间,兼顾商务和家庭双方使用,让我们来看看这几款车谁的油耗最少。

图为丰田花冠

  丰田花冠

  整车整备质量为1175公斤,是这几款车里最轻的,车上标称的经济油耗为5.9升/百公里,满油行驶里程847公里。

  赵女士:一般在路上行驶是百公里7.5-8升,也曾经达到过8.5升,主要是我当时还是新手,经常油门和离合器配合不好。整车的加速比较好,比我原来驾驶的德国车要轻不少。

图为大众桑塔纳3000

  大众桑塔纳3000

  整车整备质量为1210公斤,车上标称的经济油耗为6.8升/百公里,满油行驶里程820公里。

  林先生:这款1.8的车一般路上跑油耗约是8.5升。开空调对整车的动力影响不是很大,但风扇的噪音还是比较明显。一般在高速公路上能跑到7.2左右,曾经做过一些测算,但不知道准确不准确。

图为别克凯越

    别克凯越

  整车整备质量为1300公斤,车上标称的经济油耗为6.6升/百公里,满油行驶里程750公里。

  李先生:我03年买的车,在实际运行中它的耗油量是11个左右,长途行车经济车速9-10个,开空调的时候多一些,但还是与买车时候销售人员告诉我的差不少,去做了发动机节气门和喷油嘴的清洗,但效果不怎么明显。

图为起亚赛拉图

  起亚赛拉图

  整车整备质量为1295公斤,与伊兰特使用同样的发动机,车上标称的经济油耗为6.25升/百公里。

  岳先生:经常在高速上行驶,油耗控制在7.6-7.9升之间,还算不错,而城市行驶油耗就比较大了点,一般保持在8.5-9升之间。这样对我来说已经比较满意,但夏天开空调要费一些,曾经达到过10个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