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中国2006暨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北京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9: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1日 北京)自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风日产汽车公司以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联合打造的“安全·中国2006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开营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6月1日,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北京站活动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举行,相关政府官员、各驾校代表以及业界媒体记者等200余人与会并亲身体验了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的训练项目。

  专程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日产汽车公司最高技术顾问大久保宣夫先生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先生分别致开幕词。大久保先生表示:“日产汽车秉承‘人’、‘车’、‘社会’三位一体的安全方针,力图从车辆的安全配置、驾驶者的安全意识训练以及道路基础设施的改善等三个方面建立安全、和谐的汽车社会。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作为一项重要的社会公益活动,会面向所有社会公众、在中国长期地举办下去。”任勇先生表示:“今天很多政府部门领导拨冗莅临了活动现场,这是对‘安全·中国2006’活动最大的支持和肯定。作为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的首场活动,希望大家能够体验到与以往不同的安全驾驶培训,也希望能够通过各界政府朋友、众位媒体朋友的广泛传播,号召更多的朋友前来参加6月8日-11日于工体举行的的安全公众巡展活动,将安全出行、安全驾驶的概念广泛的普及给大众,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构建一个安全的中国!”

  随后,参加者通过人体反应速度测试、车辆翻滚模拟系统、安全带体验、安全气囊爆起、360度显示系统体验等项目,亲身体验并感受酒后驾车对人体反应速度造成的危害、车辆在翻滚后如何逃生、如何有效利用安全带避免事故伤害等安全技巧。

  为了让参加者学习ABS 、VDC和ICC等安全技术的正确使用,活动组织者特意在金港汽车公园专业赛道组织了车技表演和试驾活动。在专业车手的指导下,来宾试乘试驾颐达、风雅、天籁等日产车型。参加者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生动的体验形式以及人性化的项目设置,非常有助于提高自己的安全驾驶意识,从而更科学的保护自己、家人以及身边的朋友。”活动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因此,本次活动还专门介绍了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特别设计了“儿童乐园”,通过生动、活泼的益智游戏,培养小朋友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据悉,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今年还将在广州、上海和成都举行。日产汽车和东风日产还将于6月8日-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北广场举行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大型巡展活动,该活动的所有项目都将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Tips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于2004年2月9日正式成立的外商投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旨在促进和管理日产在中国的投资,加强中国和国际的汽车工业的经济技术合作,为关联公司提供服务。

  2005年,NISSAN品牌汽车在中国的销售达到180,000辆。预计到2008财政年度结束时,日产在中国的销量将超过500,000辆,使中国成为其在日本和美国后的第三大市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