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车源自好模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8:30  精品购物指南

  

  ——F3的 漂亮车身从哪来?

  汽车外观设计所牵涉到的不仅仅是美观的问题,他对整车的燃油经济性、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能都有莫大的影响。F3的动感造型绝对不仅仅是为了美观,从新车在各种环境中的测试结果可以看出,F3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的和谐匹配,与其模具的造型设计有着莫大的关系。

  比亚迪北京模具中心由于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模具加工设备、制造技术和软件,实现了 CAD/CAE/CAM一体化,提高了汽车模具的设计开发和制造能力。在比亚迪入主秦川以前,秦川公司就曾分期分批地派员到日本的汽车公司培训,并聘请国外专家到厂内进行具体技术指导,培养了一批模具方面的专业人才。比亚迪建成北京模具中心后,不但有效地将这部分专才的智慧汇集起来,又专门聘请了数十位国外的汽车模具工程师掌舵。

  在F3新车项目中,北京模具中心承担了全部外覆盖件模具的制造任务。现在,模具中心不但缩短了产品的生产周期,而且制造成本仅为国际同行的1/3。比亚迪这条路子摸索对了。

  图片新闻

  

  首批北京车主开上凯旋

  日前,位于阜石路的东风雪铁龙北京元丰正通4S店迎来了北京地区首批凯旋车主,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德博莱和北京大区首席代表卢伟党亲手将车钥匙和车模交到车主手中。据介绍,目前凯旋全车预订量已达18000台,其中北京地区为1000台。凯旋一直供不应求,车主提车仍需1~2个月,据悉,今年9月份这种紧张情况可以得到缓解。

  京宝行举行宝马7系鉴赏会

  日前,京宝行举办“BMW5系鉴赏会”,给客户提供近距离接触BMW7系列轿车的机会。 据了解,在4月份消费税调整之后,大排量的进口车车价都有很大的涨幅,但是这似乎没有妨碍客户对7系列轿车追捧,京宝行为此特地准备一批全系列7系现车,颜色齐全,随时满足客户购车需求。

  短讯

  “2006中国政府汽车采购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2006年7月11~13日,由经济日报社和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的“2006中国政府汽车采购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汽车文化博览会”将在天津举行。这是北京“2005年中国政府汽车采购与协议供货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之后,主办方再次组织的汽车企业与政府采购单位最密切接触,对交流政府汽车采购信息,构筑政府汽车采购的“阳光工程”,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新C5安全赢得好口碑

  作为汽车安全性能测试,NCAP的成绩成为汽车安全选择的一块试金石。欧洲NCAP碰撞主要通过正面和侧面碰撞进行测试,总分为37分,五星成绩最佳。2005年雪铁龙新C5以五星级36分的有史以来最高分,验证了其高标准安全性。自去年在中国上市后,雪铁龙新C5的安全性能被媒体和消费者广为关注。新C5吸引购买的原因之一就是其高科技含量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安全的驾驶体验。

  廖佳驾车环球凯旋

  日前,廖佳环球行活动在北京奥德行丰田4S经销店举行了凯旋仪式,历经624天终于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该活动是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冠名赞助,并提供国产陆地巡洋舰作为驾驶车辆。此行共穿越6大洲、48个国家、近2000余座城镇,行程近23万余公里。整个活动东西环绕地球一周有余,开创了国产越野车首次环球行的壮举,也开创了中国女性首次自驾车环行世界的先河。

  东风日产举办新天籁上市酒会

  5月31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举办的10大城市新天籁上市主题酒会在压轴终点站——北京隆重举行。自5月14日起,新天籁上市主题酒会在全国陆续走过了广州、杭州、南京等九大城市,酒会的成功举办在全国引起了人们对新天籁的极大关注,新天籁的优雅、时尚、更强的动力性能、优越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打动了消费者,市场上回响巨大,好评如潮。

  一汽丰田举办植树活动

  日前,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在京组织“绿色空间 你我妆点”环保活动,绿色空间环保网站的大学生志愿者、一汽丰田企业员工等约230人,前往北京延庆八达岭植树点进行植树。 与一般植树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活动以竞赛方式展开,分组进行比赛。延庆县林业局的植树专家也亲临现场,进行科学指导和验收,不仅注重数量,更提高了栽培质量。

  责任编辑 翟文涛

  经销商短讯

  广本立水桥店捐助环保

  日前,广州本田立水桥店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举办的“购车助环保”活动(即每销售一辆广本车,为环保事业捐款50元)告一段落。广本立水桥店代表218名广本车主捐赠善款10900元给中华环保基金会。此外,参与活动的车主还收到了主办单位颁发的《爱心证书》和《绿色消费知识手册》。

  在神龙京津提前感受凯旋

  日前,在凯旋新车首批用户投放仪式上,北京神龙京津公司推出了一项特殊的服务措施——“提前超值感受凯旋”活动,对还没有交付新车的订车用户,神龙京津将提供上门的1天试用或1小时试驾凯旋服务。让用户在日常工作中可以提前充分感受凯旋带来的驾驶乐趣。让用户在日常工作中可以提前充分感受凯旋带来的驾驶乐趣,在活动现场得到了几十位凯旋订车用户的赞扬。无论是厂家还是经销商都已为凯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移动电视车上看世界杯

  能在车上观看世界杯是许多人的愿望,现友福汽车美容公司正在为球迷车主抓紧安装移动电视。如果您的车子本身配备DVD影像系统就非常方便,只需加装一个机顶盒就能接收电视节目;如果没有DVD,就要再加装一块屏幕。另外,友福公司作为北广传媒数字电视的指定服务商,采用一种多媒体输入产品,让高档车型实现原车屏幕观看DVD、卫星导航、数字电视,同时为其他不带原车屏幕的车型提供专业的视听系统的配置。

  盈之宝六一前送戏下乡

  日前,北京盈之宝公司员工连同宝马车主来到怀柔县琉璃庙镇小学,将儿艺演出的话剧“快乐的汉斯”带到乡镇孩子的面前。2005年盈之宝董事长李莹女士发起大篷车计划,支持送戏下乡,儿童观众达数万人之多。盈之宝儿童艺术基金计划用10年的时间,让全北京100万以上的农村和郊区孩子人人都有一次机会免费欣赏儿童剧精品。

  勤和别克二手车展厅开业

  勤和别克诚新二手车业务,是上海通用首批授权二手车检测/估价/收购/一站式服务业务,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勤和别克在朝阳区大望路桥南又开新店。为了答谢新老客户支持、现来勤和别克诚新置换二手车,就送好礼。1999年~2002年购买别克、君威的老车主们更可通过置换旧别克,轻松置换一辆全新的上海通用别克顶级车型——荣御。另外勤和别克二手车提供置换零首付、低月供还款等多种方式。

  亚运村开办二手车大集

  日前,北京二手车大集在亚运村天通苑北侧的北市场开集,该二手车集市每周日定期举办,北京地区的私家车主又有一新的旧车交易模式和场所。此次亚市联合汽车经销商和服务商及网上车市等单位共同推出二手车大集,利用各方优势为消费者搭建一个买卖双方直接见面、公平交易的场所。

  市场短讯

  圣达菲下线在即

  据悉,备受市场关注的圣达菲即将由华泰现代生产并进一步完善,正式的下线日期预计在今年8月、9月间。国产圣达菲除了2.7升汽油版外,还将首次推出2.0升柴油版。重点推出的2.0升圣达菲采用了VGT柴油发动机,达到欧Ⅲ排放标准,百公里5.9升的油耗。未来几年华泰现代将会有多个车型引进,新车型将采用自产发动机和国外合作技术。预计截止到2007年1月,将会有不低于两款的新车型加盟华泰现代的大家庭。

  QUEST(贵士)销量走高

  由于受新消费税这一国家宏观调控 措施出台的影响,先前业内普遍预测,SUV与MPV将是受影响最大的细分市场。但记者日前从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悉,自新消费税实施以来,日产旗下高端MPV QUEST(贵士)的销售态势良好,目前月均销量保持在300台左右,销量呈稳步增长的态势。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国内MPV市场消费者细分的需求并没有得到充分的满足,发展空间还很大。”

  福美来最高降9000

  日前,海马汽车“加速2006”行动正式启动,海马旗下福美来、普力马两大品牌全系产品全线降价,其中素有中级家轿“新三样”之称的福美来最高降幅达到9000元,整体降幅在5000~9000元之间;而普力马最高降幅12000元,这是海马汽车首次宣布的官方降价。海马汽车此次全系车型价格的调整,使福美来的整体价格区间已经降至10.86万~12.96万元。

  凯美瑞开始接受预订

  5月23日,凯美瑞终于正式进入市场。广丰北京森华望京专卖店亦同时开始接受预订。森华通达是京城东北部唯一的一家广汽丰田凯美瑞4S店,开业初期森华售后维修日维修车辆能力已达150台次。由于凯美瑞的高性价比得到了消费者的大力追捧,目前北京市场的订单已经排到了10 月前后,我店现已接受订单近百台,预购消费者需交预订金1万元,样车6月初到店,试乘试驾车6月底到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