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39红色之旅著名主持人采访团成员名单(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8:23  新浪汽车

  罗兵

  我们的笑其实对于在路上的人来说是杯水车薪,但是,真诚的说,无论是罗兵还是他的搭档,我们都希望能够用声音感染城市。

  对于我来说,和任何的朋友交谈是需要一个媒介的,那就是手中的水。甭管这水中是否有一种溶质,我需要这样的一杯水,它让我安心,让我能从一种品尝或大口的吞咽中定下自己的神儿。

  交通广播主持人罗兵

  主持节目:《一路畅通》、《音乐来了》

  《一路畅通》播出时间:每天上午07:35-09.30 下午17:00-19:00

  《音乐来了》播出时间:00:00-01:00

  春晓

  因为说话而被人喜欢,这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有一些人已经告诉过我:喜欢听你说话,喜欢你的声音。不过,每个人的喜欢都是不同的,带给我的幸福也是不同的。你的这份喜欢我一直都以不同的方式收藏珍视着,在我需要力量的时候他们就会出来找我。

  从另一个城市到这个城市,时间仿佛一瞬间,感受已不可同日而语,而这咫尺天涯的幸福和孤寂感常常真实地撞击我的心灵和言语空间。

  这是我,一个用说话来表达生活和工作的人。在这个城市夜色渐浓时声音会逐渐清晰。

  交通广播主持人春晓

  主持节目: 《蓝调北京》、《音乐旅途》

  《蓝调北京》播出时间:22:00-23:00

  《音乐旅途》播出时间:02:00-02:30

  姚博

  单位里负责在网站介绍我们这些所谓“广播人”的穿花裙子小姑娘,一边把我的照片复制到自己的电脑里,一边说:“写一写关于介绍你自己的文章吧!”当我试探写的必要时,她肯定的说:“就是写你想给听众讲的话!”“我想讲给听众的话?好吧。”我说。

  交通广播主持人姚博

  主持节目: 《警法时空》、《说案》

  《警法时空》播出时间:11:00-11:30

  《说案》播出时间:13:00-13:3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