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突出各家4S店的特色--北京区域经理祖芳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7:56  新浪汽车

  今年5—7月要做世界杯活动,我们在注重服务的同时,也非常注重与品牌相符合的活动的开展。

  我们希望在一个统一的服务水平上还要突出各自4S店的服务特色。具体一点的话,就是从厂家层面尽量给各个经销商以好的主题以及策划,并提供相应的服务,让品牌店能够做出更好的服务。

  对于各个经销商,我们首先希望各店能够增加相互间的公平竞争,但同时要保障市场的有序性,维持一个区域市场内稳定的价格体系,在此基础上要增加不同经销商、不同4S店之间各自的特色。

  对区域市场的调查方面,我们会通过第三方公司来进行暗访,第三方公司同时还会回访客户。当然这些工作北京现代自身也会做,通过调查可以感觉到这些调查的结果是客观的,是和最后各个经销商实际的成绩相符合的。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