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虚拟赛况 仿真车市--车坛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7:07  新京报

  虚拟赛况,仿真车市

  “我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顾客!”伴随着宏大的旋律,2006世界杯的主题曲《我们生命中的时光》(《The TimeOfOurLives》)中的这句歌词被英格兰超人气组合“美声男伶"(Il Divo)演绎得令人荡气回肠。

  其实,中国人比德国人更有底气说这句话。放眼当今的中国车市,世界排名前十大的厂商无一例外地接踵而至;各类新车型发布,现在讲究的是“中国首发,世界同步”……

  在2006德国世界杯即将开幕之际,本报推出《车坛世界杯》专题。就像一部大片,虚拟的赛况包装形式下,力求从独特视角体现真实的车市格局:足球队有强有弱,而汽车企业同样是强弱并立,优劣并存。

  那么,比赛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世界杯32强--AB组

    世界杯32强--CD组

    世界杯32强--EF组

    世界杯32强--GH组

    世界杯小组赛(一)

    世界杯小组赛(二)

    世界杯1/8决赛

    世界杯1/4决赛

    世界杯半决赛

    世界杯决赛

    相关链接:世界杯与车

  专题统筹:本报记者 何醒言 贺军

  专题编辑:贺军 何醒言 韩笑 陈哲婉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 何醒言 胡玮炜 朱艳莹 涂冬梅 尹蔚 张泰欣 田天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