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为车辆的主动转向大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4:06  新浪汽车

图片左侧为装有AFS主动转向大灯的车辆右侧为未启动该系统的车辆。

  主动转向大灯AFS(Adaptive Front-lighting System)又叫做自适应转向大灯系统,它能够根据汽车方向盘角度、车辆偏转率和形式速度,不断对大灯进行动态调节,适应当前的转向角,保持灯光方向与汽车的当前行驶方向一致,以确保对前方道路提供最佳照明并对驾驶员提供最佳可见度,从而显著增强了黑暗中驾驶的安全性。在路面无(弱)灯或多弯道的路况中,扩大驾驶员的视野,而对对面来车是种提前提醒。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