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2家新经销店7月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2:2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今年7月份,北京将有两家新丰田经销店开业,至此,丰田在北京地区的经销店将增至21家。

  年底经销商店数增至22家

  目前一汽丰田在北京地区已有19家经销店,本报曾报道,今年年底经销店数量有可能增加到22家。

  上周,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室经理李湘证实,去年,的确有三家新的经销商取得了一汽丰田经销商的资格。这三家新增经销商中的两家预计将于今年7月份顺利开业,而另一经销商则因为选址的原因取消开业。李湘介绍,即将开业的两家新店一家在北京西南的卢沟桥附近,另一家在北京东南四环外,这两处都是目前一汽丰田销售网点的相对空白处。

  李湘表示,这两家经销店开业后,一汽丰田在北京经销网点的基本布局完成,短期内不会再授权给新的经销商。

  曾有多家一汽丰田的北京经销商向记者表示,21家经销店对于一汽丰田来说有些过剩,新店的成立会给他们带来新的竞争压力。对此,李湘表示,汽车市场在不断扩大,今年丰田制定的销售计划是20万辆,如果按明年30万辆、后年40万辆的速度发展,一汽丰田在北京设立21家经销店是必要的,而销售网络布点先行,也是提升服务的需要。

  一汽丰田经销店全面开售进口丰田汽车

  从6月开始,一汽丰田在全国的经销店,将全部开始销售进口丰田汽车,这是记者上周获得的最新消息。

  “从这个月开始,我们就可以销售进口的丰田汽车了。”北京运通博裕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周曦说。此前,在全国的200多家一汽丰田经销店中,有57家有权销售进口丰田汽车,其中北京有6家。而到6月份,一汽丰田在全国的经销店将全部可以销售进口丰田汽车,进口丰田汽车和一汽丰田汽车的销售网络将合并。

  据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室经理李湘介绍,今年一汽丰田取得了丰田汽车的经营权,因此,从6月份开始,顾客就可以到各经销店预订进口丰田汽车,经过订单确认、生产以及物流等环节,预计7月份预订的车辆可以到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