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拉丁纵情驾驭体验营” 倡导安全节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1:05  新浪汽车

  体验营活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及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和河南省帕拉丁汽车运动俱乐部对各位牺牲休息日的宝贵时间光临和支持“帕拉丁纵情驾驭体验营”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持续的高速增长,汽车已经从以往神圣的殿堂迅速进入普通百姓的家庭,汽车的普及率平均每年以20%的速度递增,汽车的普及确实改变和提升了普通百姓的生活品质,但同时也给社会和普通百姓带来了极大的负担。

  据相关资料显示,中国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数居世界首位,而且还在以每年10%的速度递增,加上近期国际原油价格飞涨,带动国内成品油价格持续攀升,汽车的使用成本已成为很多有车族的沉重负担。

  安全是追求一切的基础,节能是可持续追求的源泉。

  如何即安全又节油驾驶车辆?主动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并最大程度降低车辆使用费用,不仅是所有有车人员的迫切需求,同时也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顺应这种需求,由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河南省帕拉丁汽车运动俱乐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以安全、节能为主题的 “帕拉丁纵情驾驭体验营”活动今天正式启动,并将陆续在全国十大区域全面展开。同时该活动是以“提升汽车生活品质,诠释汽车文化内涵”为经营理念的帕拉丁俱乐部2006年“梦想成真”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继“想游就游、游遍中国”、“拥抱帕拉丁”、“见证达喀尔”等系列活动之后面向俱乐部会员、郑州日产客户以及热爱汽车文化的社会公众推出的大型主题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国内著名达喀尔车手----周勇先生担任教官,相信大家一定会有很大收获。

  最后,预祝“帕拉丁纵情驾驭体验营”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