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 E X U S 拍照有奖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5: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明君实习生张贞)近日,LEXUS雷克萨斯西南唯一授权经销商———四川中达为答谢广大关心支持LEXUS汽车的朋友的厚爱,特意举办“我与你相遇”———寻找身边的LEXUS汽车活动。无论你在路边、巷口、还是学校,只要在任何你与LEXUS巧遇的场合,拍下你与LEXUS的合照,并附上一小段你与LEXUS相遇的心情文字,你就有机会获得四川中达雷克萨斯提供的精美奖品。

  据悉,此次活动从6月1日起,为期一个月。7月1日,四川中达将从符合资格的参赛作品中评选出SONY数码相机、LEXUS雷克萨斯精品拉杆箱等奖项,并于2006年7月10日前通知获奖者。参与者只需将图文E-mail至steven.he@sc-lexus.com.cn,或直接与四川中达凌志汽车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即可。

  另悉,作为此次活动的前奏,6月3日下午,一场专属新加坡在华注册的华侨银行(OCBC)VIP贵宾的大型鉴赏会在四川中达雷克萨斯的豪华展厅盛情上演,此次鉴赏会举行了车型展示、试驾体验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