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末,团购新车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5: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主办:华西都市报 四川在线 四川交通广播★活动时间:从6月17日―18日。★活动地点: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报名电话:028-867531898696915013880282219

  上周末,本报与四川在线和四川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主题为“我的爱车我做主”大型试驾+团购活动,取得了满意的成绩,活动当天吸引300余人次参加,现场成交近50台各型汽车,获取了上百份意向性订单。为进一步促进车市销售,3家实力媒体再次携手,于下周末(6月17日-18日)共同举办“新车06款我选我喜欢”大型试驾及团购活动。即日起,正式接受商家以及消费者的报名参与。

  2006年新年伊始,油价不断上涨、政府汽车政策的不断变化,使所有汽车生产厂家及各个经销商感到前所未有的紧迫。因此,各品牌车不断地用新车型制造新亮点,吸引人气,抢占市场。但是从市场反映来看,面对繁多的上市新品,多数购车一族,仍然犹豫不决,有的持观望态度,有的不知选哪一款更好。

  正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本报联合四川在线和四川交通广播等实力媒体,组织了本次团购及集中试乘试驾活动,共同为经销商提供新车展示机会,寻找潜在客户,也为消费者提供宝贵的试车和团购机会。

  今日起,华西都市报、四川广播电台、四川在线、成都电视台四家媒体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以达到各位商家满意的推广效果。届时,活动现场将会云集2006年上市的最新车型,要想购买新车又想买相因的消费者赶紧报名吧。

  记者段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