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成都正式上市 售价为66800-85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2: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周,被吉利汽车称为时代新锐型轿车的吉利金刚在成都正式上市,独家代理吉利金刚四川销售权的西物吉利将从即日起正式销售。

  本次上市的车型包括1.5L和1.6L两种排量共四款,其中1.6L标准型STDX市场售价66800元,1.6L舒适型CX市场售价71800元,1.6L豪华型GLX市场售价79800元,1.5L豪华型GLX市场售价85800元。作为私家车第三城的成都,这次成为吉利金刚上市的第一批城市,这也足见吉利汽车对西南市场的重视。

  金刚是吉利继2005年成功推出自由舰后,采用国际最新的底盘技术开发的,面向中高端轿车市场领域延伸的全新拳头产品,它融入了更多的高科技、人性化、环保、节能、安全的造车理念和元素,配备有ABS+EBD安全气囊、数显倒车雷达、车载免提通讯系统、MP3、真皮座椅、6碟CD、内置式天窗、方向盘上下可调整系统、车内温度显示、遥控门窗关启和灯光延时、空气过滤净化装置、绿色环保玻璃窗等装备和功能。本报记者 吕越 摄影报道

  又讯 上周本报刊登的《谁能帮助山里孩子看成都》活动得到了西物吉利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公司资助甘孜州丹巴县半扇门小学8个家境贫困而品学兼优的孩子到成都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并邀请孩子参加了吉利金刚在四川地区的上市仪式,孩子们在仪式上表演了他们自编自导的舞蹈。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西物汽车公司和吉利汽车品牌将一如既往地关怀下一代的成长,以最大的爱心回馈社会。

  (吕越)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