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作人员自创音乐 为百强巡展增光添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7:53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报举办百强巡展,春暖花又开展到胶南来。胶南的朋友听了这个喜讯,购车赏车都来到百强巡展......”这首动感十足的“百强巡展歌”同车展现场轻松热烈的气氛相得益彰。在胶南站的活动开始前一播出来,就赢得了在场经销商和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胶南站文艺演出

  据悉,在胶南站开幕之前,组委会成员就如何丰富现场的活动、宣传百强巡展及参展厂商的品牌召开专门会议。会上,大家群策群力,想出了不少办法。例如将“百强巡展”同参展企业的介绍录制成广播稿反复播送等。但又担心广播稿过于严肃,不利于增进现场观众的亲切感和认同感。最后,组委会的特聘摄影师刘畅灵机一动,提出采用RAP的方式将要“说”的话“唱”出来,并且主动请缨由自己来演唱。就这样,在开幕前短短三天的时间,以摄影师刘畅为主力的“创作团队”完成了从谱曲、填词到录制的一系列工作,终于赶在胶南站的现场“秀”了出来。

  江铃汽车做为本次百强巡展的协办单位,每一站都会有一个半小时的专场活动时间,包括文艺演出、车型推介和互动游戏。以往江铃专场中的过场音乐都使用自己准备的CD,这次听到“百强巡展歌”之后大加赞赏,随即要求做为其活动的背景音乐。

  胶南站巡展的最后,摄影师本人应现场经销商和观众朋友的要求,亲自登台进行“现场版”演出。随后,为了巡展下一站诸城站上能够取得更好的效果,组委会成员又在歌词等方面进行了完善,使其更加琅琅上口,便于大家记忆、传唱。

  组委会负责人说:“这个RAP演唱只是我们的尝试之一。在胶南站首次播出也是为了看看大家的反馈。既然这么受欢迎,那我们就有必要再做改进。争取多采用这种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宣传百强巡展和参展企业的品牌,希望诸城这一站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董一诺)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