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机动车拍卖中心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7:37  中国汽车报


图为拍卖中心

  本市最早从事机动车(二手车)拍卖专业公司。由上海二手车交易市场、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和上海联合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是国家海关总署、公安部、工商总局共同指定的罚没机动车拍卖企业。是国内同业中首家推出“双休日二手车拍卖会”的拍卖公司。是国内二手车交易中率先推出车况评定标准(简称:UCSC),并用于日常操作的拍卖公司是上海市公路管理处指定的公路规费欠费车辆拍卖的拍卖企业。是目前唯一进驻上海国际汽车城,上海二手车交易市场内具备交易办证资质的拍卖公司。

  在过去的岁月里,公司曾成功组织——出租汽车的经营权转让拍卖;“八运会”出租车上牌额度及经营权拍卖;参与上海市上牌额度拍卖的流程设计;组织上海、北京、广州、温州四城市网上同步拍卖,属国内首创;受上海通用委托,组织本市首次“诚新”品牌(经检修,并有质保期限)二手车拍卖会;

  2002年初成功组织上海轮胎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的公务车拍卖,属于本市首次“公车转私”拍卖

  为配合本市企事业单位公务车改革,公司曾成功组织——中国工商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中信实业银行、浦东发展银行、宝钢集团、中国农资集团、海通证券、平安人寿保险等单位的公务车转让拍卖会,并负责办理相关转让手续,取得广泛好评。

  2005年4月17日组织本市首次带牌公务车向社会公开拍卖。

  公司评为“2003年度上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评为“2005年度上海汽车消费者满意企业”。

  我们一贯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诚信原则

  我们在努力构建——透明、合理、高效的交易平台。

  如何卖掉一辆汽车?您有以下选择:

  被人收购,他们会与您谈妥一个价格收购您的汽车,然后销售。可以预见,您接受的收购价肯定比最终的销售价低。

  托人转让,他们可能会为您介绍客户,然后向您收取佣金。至于他们是否会从中赚取“差价”实在无法查证,因为您不可能与最终的买主见面。

  找“黄牛”,他们会很干脆地“买断”您的汽车,如果您愿意牺牲您的实际利益,并甘愿承担其他诸多风险的话……其实,您完全可以委托拍卖,这是目前国外通行的做法——便捷、可靠、又能使您的利益最大化。

  如果您想卖掉一辆汽车,请拨打:62168528、62547167、32250139、69502303

  上海机动车拍卖中心有限公司会遵照您的意愿,与您协商一个价格,在每周的拍卖会上向社会公开拍卖。一旦成交,只收取您1%的佣金,不成交不收费。并会负责为您办理相关手续。您可以选择,但应该进行比较。

  公司地址:上海?安亭?墨玉南路1000号(上海二手车交易市场内)邮政编码:201805电话:69502301、69502303委托拍卖受理点:中山北路2907号交易大楼3楼(上海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内)邮政编码:200063电话:62168528、62547167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