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北京中汽雷日专营店:高起点+高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6:45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东风日产中汽雷日专营店

  本报记者王宇北京中汽雷日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和北京双龙怡合投资公司共同组建的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是按照东风日产的最新标准,建造的“四位一体”专营店,是具有较高业务水平的特许经销商。公司以专营店的方式,最大程度地融合了各个系列的汽车产品,以满足不同层次的用户需求。并于2003年11月,公司顺利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认证体系认证。

  开展二手车置换、收购业务是目前汽车领域一个新的发展方向,针对目前国内二手车市场经营尚处于起步阶段,管理相对还不是很完善的情况下,在实际工作中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以专营店诚信、规范、有序、合理的经营二手车模式是众望所归,而且近一段时间在市场中表现的较为突出,根据业内一些专营店统计,在日常工作中70%的成交客户态度都非常明确的表示,做二手车置换或出售、购买行为时第一选择就是专营店,理由很简单,就是放心、方便。当然在选择专营店时,也应该找一些业务水平相对较高具有一定规模和实力的单位。

  2005年初,北京中汽雷日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的统一要求下创立了二手车收购、置换业务的平台,设立了专门的业务部门,培养了一批具有较高业务水平的评估师和技术人员,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工作流程。员工综合素质高,熟悉车辆的技术状况,熟悉市场交易特点及交易规则,有丰富的置换、收购、整备、销售经验,本着服务于客户的经营理念,自开展业务以来已经完成了数百辆旧车的查定和评估工作,客户满意程度达到了95%以上,目前各项业务正朝着良性发展的方向迈进。

  综合分析,专营店开展二手车业务的目的就是最大限度的促进二手汽车的流通,更加丰富流通领域商品的品种,并在流通的过程中处处体现服务于社会,有利于各方利益,使大家在交易中感到方便、快捷。这种发展的势头将越来越迅猛,二手车交易必将成为汽车流通领域的一个新的亮点。

  自2005年设立二手车收购、置换业务以来,公司以专业、诚信为本,培养了一批具有较高业务水平的评估师和技术人员,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和组织结构。业务的开展有序而顺畅。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