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北京三合专营店:创全国一流样板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6:29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东风日产三合专营店

  本报记者王宇 东风日产北京三合专营店是全国一流日产4S样板店。具有整车销售、二手车置换、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一体化。

  该专营店于2002年投入运营,注册资金2280万元,主要从事东风日产全车系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公司主要业务部门有:销售部、进口车部、二手车部、售后服务部、备件部、市场部、行政部和财务部。店内员工50%以上为大专以上学历;维修服务人员中50%以上具有中高级维修专业职称。

  2004年,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正式开展了二手车置换业务,东风日产北京三合因实力雄厚被选为东风日产在国内第一批开展置换业务的专营店,并在随之的工作中被评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系统内第一家优秀二手车业务模范专营店。东风日产的二手车置换业务具有国际一流水准,凡到店内的旧车均可得到免费评估、检测,并以高于旧车市场的价格收购旧车,旧车车款可直接冲抵新车款,真正做到使客户安全、方便、合理地处理自己的旧车。同样,到东风日产北京三合购买旧车也可以享受到购买新车一样的服务,店里所收购旧车均经过严格的128项检测,绝对让用户无后顾无忧。

  旧车不同于普通商品,存在后期责任和车况不明等问题,客户非常容易上当受骗,东风日产北京三合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到正规4S店是处理旧车是用户的最佳选择。目前,东风日产北京三合正在开展针对二手车置换的一系列大型优惠活动,除了有价值3888元的精美礼包外,还特别推出了置换新车赠送全年车险的超值大礼,最高幅度可达1万元。

  得到用户的认可,是三合人矢志不移的奋斗目标,东风日产北京三合的员工自豪地表示,购车、换车、修车当然选东风日产北京三合。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