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牛奶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5:52  车报周刊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牛奶糖(组图)

图为:超级玛莉第27号选手牛奶糖

图为:超级玛莉第27号选手牛奶糖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牛奶糖

  年龄:27  星座:金牛座
  学历:本科 婚姻状况:已婚
  爱车:富康 驾龄:2年半
  所属车会:富联

  购车与付款方式:一次性
  为什么买这款车:比较实用
  最喜欢自己车的地方:车厢比较能装东西
  梦寐以求的车型:甲壳虫

  识途情况:对北京比较熟悉
  违章情况:今天没有违章
  出行频率:每天上下班,周末
  车上必备:水、工具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没有
  认为最堵车的路段:西直门到复兴门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旁边有人很吵
  固定的出行路线:香山——颐和园——中关村

  参赛宣言:我赢,我想要的

  参赛有感

  对参加比赛有信心吗?

  信心?Of course!相信我,没问题。

  觉得自己的获胜优势在哪?

  我可是老北京了,哪儿不认识呀?而且俺可是有名的猛女!

  有什么爱好和才艺?

  很多呢!最喜欢逛车市,其次喜欢郊游,还喜欢运动。

  人车故事之--买车遇难记

  其实我很崇尚那种人车合一的感觉,可是咱的车技毕竟有限!比较有趣的事情在刚买车的时候,我是先买车,后学车。那个时候车已经买了几个月了,车本还没有学完呢!和同事们聊天说起来,人家都觉得我很有意思,哪有不会开车就先买车呢!买车那天,还以为不是当天提车,我和同样没有驾照的老公一块去买车,结果交完钱之后,销售人员让我们去提车,当时我就懵了。最后实在没有办法,是销售人员帮我们把车开回家的。这件事既尴尬又有趣!

  人车故事之--第一次上路

  记得刚拿到驾照的那天,热情高涨,终于拿到本本了,没有经过大脑多想,我就带着新本、开着新车上路了。正好还是大半夜,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怕,胆子真够大的!第一次上路,那个紧张劲就甭提了,两只手使劲地握着方向盘,估摸着当时车肯定是在画龙。虽然路上车不是很多,但是可以看到有车经过时,都是绕着我开的。真有点丢人!还有那段时间很喜欢堵车,连我老公都觉得我的想法很BT,可是我却认为堵车的时候可以趁机休息一下,呵呵!开了几天之后,很快我就适应了。

  开车秘籍

  说到心得那可多啦!开车的技巧就不用说了,我觉得通常mm们开车,对车的构造和机械的东西都不是很了解,这样容易在爱车遇到问题时造成不必要的慌张。我很喜欢研究爱车的机械部分,经常在4s店修理、维护爱车的时候,按照师傅所说的项目自己动手处理,当然很多危险的操作是不适宜自己亲自上阵的。这样你可以更了解你的爱车,我相信车也是有感情的,你对它好,它才不会在关键的时候掉链子!

  大家来投票

  我是一个有点开心,有点忧郁的金牛座mm,喜欢一切简单的事物。

  我很喜欢做blog,blog上面都是我家的宠物。我是个对小动物没有免疫能力的女孩,特别是那种小小的、毛茸茸的小东西,一见到就喜欢的不得了,所以我家现在已经买了4只龙猫了!有了blog可以把我小小的心情、小小的宠物show给大家看。希望所有人,越来越多得人喜欢我家的小东西,我家小东西的名字是蒋小米、蒋小缺、蒋小团子、蒋煤球!另外一个blog是我很崇尚的美美家居了,我家新房子就要下来了,所以很喜欢看家居方面的内容,也积攒了一些图片,可以和大家共同欣赏!我的博客如下,欢迎大家作客哦!

    博客连接:http://blog.sina.com.cn/m/babycat 
              http://blog.sina.com.cn/m/wow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