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福克斯8月上市 谍照参数表首次曝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5:06  太平洋汽车网
两厢福克斯8月上市谍照参数表首次曝光(组图)(2)

图为两厢福克斯谍照

图为两厢版福克斯运动版谍照

图为两厢版福克斯运动版谍照

  从下表我们可以看出,两厢福克斯运动版较三厢版的车身尺寸有所变化,车身高度有所降低;重量方面,两厢版福克斯运动版要比三厢版轻15公斤,虽然不多,但相信会对福克斯的操控性和经济性产生一定的影响。

表为两厢福克斯运动版与三厢版参数对比

  据想相关人士透露,包括运动版在内的两厢福克斯都已经开始小批量的生产,为暂定在8月上旬的上市作准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