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小康生活版优惠3千 将进入2-3万价格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1:02  汽车之家
奇瑞QQ小康生活版优惠3千将进入2-3万价格区间

图为奇瑞QQ

  自从奥拓因为尾气排放标准的问题淡出北京市场后,奇瑞QQ自然在市场上独占鳌头。而近来交易市场的部分普通经销商为了进一步加大销量,再次较大多奇瑞QQ部分车型的优惠力度。

图为奇瑞QQ

  据了解,目前在交易市场的部分经销商处,奇瑞QQ小康生活版0.8手动标准型的最低市场成交价格已经到了3.03万元左右,比指导价格优惠了3000元。

图为奇瑞QQ仪表盘

  前一段时间,奇瑞QQ多款车型在市场上出现优惠,虽然奇瑞QQ的优惠幅度相比其他车型来说并不多,但相对其本身来说,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如果是打算在近期内购买的朋友,目前的优惠幅度还是有一定实惠的,可以考虑一下。如果不急于购买,也可以再适当观望一短时间。(单叙)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