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的感觉 试驾陆风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6: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5月25日,四川天诚公司推出了陆风风尚媒体试乘试驾活动。这款“满载幸福的家”MPV车,驾驶起来真是有种幸福的感觉。

  从外面看,风尚时尚而大气,车身从车头至尾部,滑过一条漂亮“U”弧线,高位置的尾灯显得非常醒目,配备的195/65R15的轮胎,让这个车型外观视觉非常协调,同时兼带几分活泼。从内部空间来看,风尚是国内中级车中最为宽敞的一款车,1768mm宽度和2710mm的轴距保证了即使是一个身高185mm的人坐进去也丝毫不觉得拥挤。我们试驾的这款车型是5+2模式的七座车型,第三排的两个位置可以折叠起来,直接与地板齐平,足够携带上一次中短途旅游所必备的行囊。想想,带上双方父母和小孩,刚好7人,开着这款车去旅游,是多么的幸福。

  记者试驾的是2.0L手动挡,坐进去首先感到空间宽敞和视野开阔。发动机的怠速运转宁静平稳,加速时发动机声浪清脆硬朗,动力强劲。回转、高速变线、紧急制动变线,车身的晃动都控制得当,转向盘力度和反馈力恰到好处。

  总的感觉,陆风风尚外观俊朗大气,内部环境舒适,在整车性能、驾乘感受,安全防护等多个方面也表现突出,是一款非常期待的家庭多功能轿车。夏惠琼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