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蓝瑟动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6: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东南汽车同步推出全新三菱菱绅6款车型17.98万~22.98万起

  5月29日,国产三菱蓝瑟LANCER、全新三菱菱绅NEWSPACEWAGON新车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国产三菱蓝瑟是东南汽车推出的首款挂上三菱车标的轿车,该系列车搭载的是三菱1.6L高效低耗发动机,拥有四款车型,包括舒适型手动挡、舒适型自动挡、豪华型手动挡、豪华型自动挡,售价为10.28万元~12.28万元。据悉,今日上午,四川总经销菱威汽车将举行三菱蓝瑟四川上市活动。

  性能卓越动感十足

  据了解,国产三菱蓝瑟原型车为三菱汽车旗下最具竞争力车型之一的LANCER,该车曾创造WRC赛事冠军的传奇历史,其优越性能闻名于世界。此次东南汽车推出的三菱蓝瑟除延续了LANCEREVO极具科技、活力、动感的基因之外,在整体外形的设计方面,三菱蓝瑟浑身都散发着激情和动感的气息。犀利的鹰眼晶钻头灯、风笛式镀铬水箱护罩、同级车独有之高辨识LED尾灯组显得动感十足;经过黑涂处理的窗框门柱、不锈钢窗框饰条、不锈钢迎宾踏板则于细微处平添了高档、尊贵的感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同级车中价格极具竞争力,同时也是最省油车型之一。

  客户主体为中产阶层

  东南汽车销售副总张明麟表示,国产三菱蓝瑟市场定位直指中级轿车市场,主要的消费群体定位为中产阶层,年龄主要为30-40岁之间的男性。三菱蓝瑟今年销售目标为35000辆。

  同步推出6款新菱绅

  在国产三菱蓝瑟新车发布会上,东南汽车还同步推出了赋予三菱品质的全新三菱菱绅NEWSPACEWAG-ON。全新的三菱菱绅共有6款车型,售价为17.98万~22.98万。该车内部装备豪华高档,可6-7人座的灵活空间既能满足豪华气派的商务需求,同时又能满足家庭使用的“多功能”诉求。该车今年的销售目标为7000台。

  每年推出1~2款新车

  据悉,未来东南汽车将不断引进三菱最新产品,同时仍将持续推进自主研发,发展自主品牌,每年都将有1~2款东南品牌新车型上市。另外,基于公司战略,菱帅、得利卡、富利卡仍保持自主品牌路线,挂东南车标销售。

  记者段旭上海报道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