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三和“十岁”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6: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月27日晚,成都三和企业集团总部内,欢歌笑语,热闹非凡……一台由三和集团各公司员工参与演出的“快乐成长,三和集团”10周年大型庆典晚会感动了在场的各位嘉宾。

  晚8:00,一曲《开门红》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专业的灯光音响和投影设备、2500人的晚会规模……一切都证明了一点,这是一台体现三和人风采的专业化、高品质的晚会,3个多小时的演出,大家一直都沉浸在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在晚会的最后,所有台上的演职人员和台下的观众朋友,都齐声演唱《快乐成长·三和之歌》,把整台晚会推上了高潮。

  十年风雨历程,铸就三和品牌。从初生到现在,三和先后取得了广州本田、奥迪、VOLVO、双龙、一汽丰田、广汽丰田、进口日产、东风日产等代理品牌,还拥有三和自动波、三和快修连锁、三和二手车等自主品牌,目前已经成为西南车界的佼佼者。

  记者黄明君摄影报道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