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车模你快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6: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潘李)今日,由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华西都市报主办,成都新形象模特公司承办的“2006中国(四川)国际超级汽车模特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并开始接受报名。

  本届大赛作为四川汽车模特的顶级赛事,其在9月15日举办的总决赛将与A级车展———“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一起,隆重登场!据悉,成都国际车展从1998年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发展到2005年,成都国际车展已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大型的汽车展览会,展出面积6万平方米,吸引了300余家国内外参展商,车展成交总额2.3119亿元,售出汽车1711辆,现场参观观众达20万人次。成都国际车展吸引了我国汽车业界和广大车友的关注。去年,全国近70家媒体对车展进行全面报道。如今,成都国际车展已从国内众多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目前国内最具人气和吸引力的汽车盛会之一。天府之国多丽人,今年四川汽车模特顶级赛事同时登台,将会把成都国际车展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目前,各路佳丽可通过登录www.3xmodel.com留言报名,也可通过028-66865655、85436248跟组委会取得联系,进行电话报名。除17个精彩奖项、丰厚的现金奖励,参赛者还将获得签约著名模特公司、代言名车、成为成都国际车展特邀模特等众多难得的机会。

  大赛期间,本报将联合四川电视台、四川在线、四川交通广播电台、成都电视台等强势媒体,对赛事进程、选手风采进行全方位、连续性的集中报道。通过本届大赛,参赛选手不仅可以在绚丽的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和魅力,还将实现追寻已久的超模梦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