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之行在山水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5:00  重庆晨报

  

  激情等待: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在阳光明媚的5月,沿着嘉陵江、青衣江与大渡河,上海通用别克君越媒体试驾车队依山傍水地快乐前行。目睹君容:

  全新的君越是一款为人称赞的杰出作品:就外形上所融入的中国化细节已经成为不断吸引路人眼球的最好说明。新锐而充满动感的线条、晶钻钨光的前脸立体大灯、双8字炮筒设计刚毅而有神,同时三维立体直瀑式隔栅将君越装点得动感却又稳重。亲密接触:

  进入高速公路,君越的豪华享受已经开始逐步表现,动力强劲的ECOTECD-VVT2.4L全铝四缸发动机,在6400转/秒的时候达到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让提速在瞬间成为现实。迅速则动感,慢速则舒适。

  在配置上,精英版加入了更多的豪华配置,如:车载蓝牙电话系统、RES遥控发动机启用系统、GPS智能语音导航娱乐系统、方向盘按键控制手动换挡等。让记者不得不感叹的,还有君越的空间:舒适!让人靠着就不想再动了。

  君越精英版进一步加剧了国内中高级车的竞争,剑尖直指天籁以及广本新雅阁等众多中高级豪华车型。目前在重庆地区中汽西南沪通和百年恒华港宏专卖店都将有现车到店销售。记者刘丽娜成都报道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