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车市洗“心”革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5:00  重庆晨报

  千里马推世界杯限量版

  从6月1日起至7月31日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千里马1.6世界杯特别版”,并在全国范围内限量发售。此次推出有手动挡(MT)、自动挡(AT)两种车型。在1.6GL基础上,特别增加了副驾驶席气囊、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天窗等4项配置。MT及AT的价格分别为81818元和85818元,从而使得千里马成为国内8万元左右惟一配备“双安全气囊+真皮座椅+天窗”的车型。

  国产圣达菲推柴油版

  第一款圣达菲基本确定。据悉,国产圣达菲除了2.7升汽油版外,还将首次推出1.9升柴油版。首次推出的1.9升柴油版圣达菲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VGT柴油发动机技术,百公里耗油仅为5.9升,并且排放达到了欧Ш标准。

  海迅AB上市“运动”风头

  5月28日,华普汽车在重庆的第一家4S店———锦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门迎宾。这不仅标志着上海华普汽车在重庆地区从功能、定位、销售、服务等方面的全新升级,同时也代表了上海华普汽车正式入驻重庆市北部商圈,将销售触角遍部整个重庆。

  当天,华普汽车海迅AB也同时在重庆隆重上市!海迅AB1.8L系全国拉力锦标赛冠军车,该车依然继承海迅205的时尚运动造型。

  途胜时尚版俘虏年轻族

  近日,北京现代新款途胜2.0L手动两驱时尚版正式上市,售价16.98万元。

  作为途胜家族的第四款产品,2.0L手动两驱时尚版将目标人群主要定位为更加时尚的年轻消费者。

  1.6L伊兰特换“心”上市

  近日,更换心脏的北京现代06款1.6L伊兰特已经推出。此次推出的新款1.6L伊兰特在技术、性能、车重以及内饰方面都有所改进。更换“心脏”即发动机成为该车最大的提升之处。全系列伊兰特配备了α-CVVT发动机。雅阁珍藏版“送福”上市

  从即日起至6月18日,雅阁珍藏版隆重上市。记者从广州本田重庆跃扬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获悉,重庆地区限量销售99台。据悉,另购2.0L及2.4L珍藏版雅阁还将赠倒车雷达、光触媒空气滤清器、高额保险等价值20000元真情福利大礼。记者刘丽娜胡冰杜渝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