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生活有你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5:00  重庆晨报

  每年都有无数的新车扎堆上市,你想不想在第一时间免费试驾最新到的各款新车?每年晨报都会不定期组织车友看新车,买优惠价格的新车,你是否正期待着买到一款自己倾慕的新车,而价格比市场有很大的优惠?当你没有受到应有的售后服务的时候,是否渴望第一时间得到媒体的密切关注?从今天开始,“重庆晨报车友联盟”开始招募会员,欢迎报名参与成为我们中的一员!你将实现以上一系列梦想!

  参加进我们的“重庆晨报车友联盟”需要什么条件?只有一个,喜欢车!当然,仅仅限于4个轮子的哦(喜欢玩具车的不在考虑之列)。

  参加进我们的“重庆晨报车友联盟”,将有机会参与我们组织的以下活动:

  1.成为多款新车的试驾幸运者,和记者第一时间一起试驾新上市的新车!

  2.不定期的车友会自驾旅游活动。

  3.不定期的车友集团购车,享受“批发价”哦。

  4.将成为本报记者进行相关采访的第一对象,可以自由发表自己的看法。

  5.当自己或身边朋友的爱车未享受到应有的售后服务时,可在第一时间得到媒体关注。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报名的每一个车迷都会成为我们俱乐部的会员。我们还将从报名的会员当中选出一批会员作为本报的“重庆汽车售后服务特邀监督员”。担当监督员后,将对重庆所有的汽车售后服务质量实施强有力的监督和搜集大量的不良售后服务质量信息,当然也包括不良汽车质量投诉信息!

  报名方式可记住了:发邮件至yeye7585@163.com或发短信至13452303543。记者叶川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