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爱心送高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2:3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在本报与交通广播电台联合举行的“爱心接送高考生”征集活动中,重庆骏宏雪佛兰公司积极响应,主动提供10辆雪佛兰轿车作为高考爱心接送车,负责在高考期间接送考生。

  据了解,主城区内高考生在高考期间,只需要提前打电话给骏宏雪佛兰公司进行预约,告知乘车地点和时间,骏宏雪佛兰公司将派出由乐风、乐骋、景程等组成的雪佛兰爱心车队负责接送。

  记者 曹海波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