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推特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2:3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据东风本田重庆本色店消息:为迎接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该店特别在此期间推出“每天特价拍卖两台CR-V”活动。据悉,该活动拍卖的CR-V比市场价格优惠了近万元之多。

  相关人士介绍,该活动仅在世界杯期间举行,且总数量也仅为二十多辆。本次推出的特价CR-V为完整配置车型,完全能让驾驶者全方位的体验到CR-V的各项优良性能。

  记者 向锐 李扬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