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GL8陆尊全面升级上市 价格28.8-3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9:28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上海通用正式向市场推出经过全面升级的别克GL8陆尊新车,新车型有舒适版、豪华版、精英版和导航版四款车型,价格从28.8万元到37.8万元不等。目前,样车已经运抵重庆,消费者可以到中汽沪通、港宏别克两家经销店去看车预订。

  和老款GL8陆尊相比,新陆尊在增加配置的基础上,还采用了全新的3.0L VVT V6高科技发动机。据悉,经过升级的新陆尊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国产MPV首次采用的的右侧电动滑移门、harman/kardon顶级音响、GPS智能语音导航、第二排行政座椅带舒适腿枕等豪华舒适配置,同时还全部换装了由北美通用汽车动力部门最新研发的3.0L 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6 发动机,这也是通用汽车V6发动机系列中一款最新科技结晶。此外,新陆尊还在精英版和导航版上加装了全新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记者 曹海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