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4S店开业抛离俗套 车友自驾共庆“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5月27日,位于南沿线社区中心的东风日产启阳专营店在试营业3个多月来迎来“正式开业+起航”庆典。该品牌4S店一改汽车销售店多年的固有专营店范围内庆典形式,将本次正式营业与车主紧密联系,于当日邀约部分东风日产车主和车友自驾爱车参与“非凡人、非凡品、非凡游”的自驾游活动。

  本次启阳日产开业活动的自驾游别具风格,带领车主亲临广元天台山森林公园观摩拍摄中的电视剧《最后一颗子弹》剧组,感受硝烟弥漫的战场的拍摄过程。在本次活动中参与车主除了和明星亲密接触外,还亲自参于拍摄。据介绍,其目的是通过这样的活动在市场运做上对新天籁进行更好的宣传,同时也让车主们感受东风日产的售前、售后服务保障,以及汽车4S店建设在社区中独特的便利和实在的4S全天候“保姆+顾问”服务体系。

  蒲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