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推出1.6L速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4: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5月25日,一汽-大众宣布正式推出1.6升版速腾,时尚型手动挡售价为14.98万元,时尚型六速手自动一体售价为16.28万元。速腾1.6外观与1.8T、2.0相同,并拥有6挡手/自一体Tiptonic变速器、ESP、超长激光焊接等技术。

  在操控上,速腾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加之一汽-大众全新技术平台——PQ35平台技术,紧凑的四连杆后悬架结构,全新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使得速腾路感清晰、厚重,操控性无与伦比。在安全上,先进的安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材料、不等厚钢板,长达33.2米激光焊接以及丰富的安全气囊装备。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