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卡业首个省油用户夏令营全线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8:04  新浪汽车

  本报讯 近日,国际市场原油价格连创历史新高。据专业媒体分析,此次国际原油价格上涨主要是因伊朗核危机悬而未决所引发。随着国际原油价格上浮,国内油价迎来一片“涨”声。不久前,交通部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抓紧建立运输价格与成品油价格联动机制,有效应对燃油价格上涨对道路运输的影响。对于整个汽车业而言,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节油压力。而对于重卡市场的用户而言,油费更是用户成本构成的重要部分,成为用户一项难以承受的大笔支出,将直接影响用户收益。

  目前多数重卡企业虽然比去年销售状况有所好转,但由于政策的钳制和油价成本上升,销售状况均无法与去年同期销量相比。然而,2006年根据客户需要将产品全线升级的陕西重汽却取得了意想不到的销售成绩。由于陕汽2006全新系列高效节油重卡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升级改进,整体节油性能大大提高。一经推向市场便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据统计,陕汽民品销售一季度同比整体增长率高达75.42%,整个集团销售同比增长70.31%。整体销售增长创重卡行业第一名。

  为了了解陕汽在第二季度最新的营销推广布局,陕汽市场部刘科强经理介绍:“除了产品竞争力的驱动外,广大用户的支持才是陕汽取得一季度销量增长冠军的关键。贴心服务一直是陕汽坚持的客服理念,因此我们取得了好成绩自然不会忘记对客户的关怀。为了答谢广大新老用户的支持,现在我们正在全国开展‘省钱有缘油,赚钱靠好车 ’ 陕汽重卡省油用户夏令营大型回馈活动,本活动将是陕汽今年营销服务的重点工程。”据了解,该活动于2006年4月20日~6月30日展开,活动期间凡是购买陕汽重卡的用户,均可获得陕汽贴心呵护礼包一个;同时在5月15日以前一次性购买5辆以上陕汽重卡的用户,还将参加幸运抽奖,中奖者将走进“省油用户夏令营”,与陕汽的金牌用户一起参观目前亚洲最大、最先进的陕汽商用车产业园,进行试乘试驾、欣赏特技表演等活动,同时还将听取省油专家实用讲座、在古城西安免费参观游赏。

  截至发稿之日,陕汽重卡省油用户夏令营活动,已经在全国各地掀起了陕汽节油重卡选购的新一轮热潮。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不仅再一次印证了陕汽对客户贴心关怀的理念和行动,同时也给广大用户送去了节油与省钱的福音,更开创了重卡行业服务模式的先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