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加新浪网“206看车团” 赢取购车意外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6:29  新浪汽车
参加新浪网“206看车团”赢取购车意外惊喜

东风标致北京鹏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讯  东风标致206自3月份正式上市以来,凭借比较出色的性价比和优异的性能,成为了经济型车市场的一枚重磅炸弹,订单不断,虽然使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的,但是也让很多不太懂车的消费者更加犹豫如何选择,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206这款车型并且方便大家购买,新浪汽车频道与东风标致北京鹏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包括线上20问题解答和网友看车“206主题日活动”

  Part A.线上206问题解答:

  时间:6月2日下午2点-3点

  嘉宾:东风标致北京鹏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东风标致北京鹏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如果你对206有任何问题,请 点击此处 帖留下你的问题,我们邀请的专家将为你作解答。

  说明

  1.专家将于本周五作客新浪,在1个小时内为大家解答206的相关问题。

  2. 如果你一直期待标致206,但关于车辆本身有诸多疑问,而无法解答,那么请您踊跃在论坛提前发表你的问题。

  Part B.网友“206主题日”活动

  假如你现在已经对206产生购买兴趣,不如参加随后的新浪网“206看车团”,除了享受VIP客户的待遇,更有可能赢得意外惊喜。

  地址:海淀区杏石口路49号 东风标致北京鹏翰店

  报名电话:88441819-801/802/805/808

  88463607 88438995

  点击下载报名表: 下载 (如果提前发送新浪网友看车团报名表可以发送到传真:88463603或者发送邮件到peugeot@penghan.com)

  看车团活动时间:6月3日下午1:00-5:00

  奖品设置:将在报名参加团看的网友中随即抽取六名 (由于地域限制目前仅限北京地区)

  一等奖:优先提车权+1000元装饰(可任选)1名

  二等奖:优先提车权+原厂地胶(价值700元)2名

  三等奖:优先提车权+原厂脚垫(价值500元)3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