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ntigon背景资料--信心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3:52  新浪汽车
Centigon背景资料--信心之道

  安全意味着什么?你怎么能知道自己确实安全?这种确定性有什么价值?在这样一个99.9%还不够出色的行业,Centigon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移动安全。

  在这个日益危险的世界里,我们所提供的最重要服务不仅仅是全球最好的装甲改装汽车,还有汽车带给您的信心。

  ·信心来自于您驾驶的汽车采用了最优最新的装甲技术;

  ·信心来自于汽车是由行业顶尖专家进行设计和制造的;

  ·信心来自于整车(不仅仅是零配件)进行了全面测试,以确保出色性能;

  ·信心来自于汽车可以在全球各地获得支持与服务;

  ·信心来自于任何细节都没有被忽略;

  ·信心来自于汽车可以一直为您、您的家人和同事提供周全保护。

  您能缺少其中的任何一项吗?

  在美国、欧洲、拉美、中东和亚洲均设有分支机构的Centigon 早在防弹车行业兴起之初就开始了这一事业,1949年它为美国总统杜鲁门改装的第一辆总统级装甲加长礼车诞生了。从那时起,Centigon已经为60多位国家领导人、成千上万名政府要员、企业和私人客户定制过防弹汽车。年产量约1,600辆装甲改装车的Centigon已成为业内最大的供应商,所涉及车型之多无人能及,在这里经过改装的汽车包括加长礼车、豪华轿车、多功能运动车(SUV)、普通私家车、运钞车和特种车。

  每年,Centigon让成千上万的客户对移动安全充满了信心,客户与我们合作不仅是为了寻求安全保护,也是为了获得内心的平静。

  下面我们来逐一叙述何谓信心之道-Confidence。

  C – 客户为本

  传递信心的第一步是要了解客户对安全的情感和需求。我们花费了大量时间与客户及其代表交流,以期了解他们生活和工作的环境,还有他们要求得到的保护等级。我们设计和开发的各类装甲改装车可以在满足客户对性能、舒适度和豪华度等高标准要求的同时,对出现的危险情况做出迅速的反应。

  Centigon拥有业内最多的销售和技术人员,是唯一一家可以在全球提供装甲改装服务的公司。此外,我们拥有一定量的汽车库存,可为客户快速提供产品,这在业内并不多见。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丰富的选择,或者根据客户需要进行定制设计,Centigon知道传递信心是从客户开始的。

  Centigon根据客户的需求展开活动。我们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高端豪华装甲汽车,生产全装甲防护SUV或运钞车,或者为普通的汽车提供防弹玻璃和加强门锁系统。在现实生活中,全球各地的危险情况各异,每个客户都有不同的个人需求,而满足这些需求就必须有客户为本的态度。

  O – OEM合作伙伴

  我们不仅获得了客户的信任,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OEM),如捷豹路虎雪铁龙标致雷诺等也对我们充满了信心。这些公司指定Centigon作为它们唯一的汽车装甲改装合作伙伴,表明了他们相信Centigon不仅可以保护汽车里的乘客,还可以维护其所乘汽车的品牌。

  消费者可以通过制造商的全球经销商网络或Centigon订购装甲改装汽车。路虎和捷豹均具有工厂认可的保修期。除此以外,我们亦可以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为这些汽车提供全球售后服务。

  N – 全新技术

  信心来自于我们坚信我们采取了所有可能的措施以确保获得卓越的成果。在汽车装甲改装行业,这意味着挑战极限,开发和采用最新技术以生产出最安全可靠并具有最佳性能的汽车。作为装甲控股公司 (NYSE: AH)这家为军事、执法和商业客户提供安全产品的跨国公司的分支机构,Centigon充分利用了该公司在弹道学和防爆领域的丰富知识和雄厚资本,不断开发和采用新一代技术。

  Centigon与其他汽车装甲改装公司不同的是,它采用了三维绘图和制模、CAD设备、数控机床和机器人焊接工等最先进的汽车生产技术 。Centigon拥有自己的弹道设施,能够快速有效地进行新技术测评,以便始终提供能带来更佳保护的解决方案。

  Centigon不断开发和测试新的装甲材料,包括钢、复合材料、纤维和纳米材料,以确保提供最为轻巧和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Centigon拥有两个装甲测试实验室,始终屹立在材料科学的前端,了解不同材料在不同危险情况下的工作性能。更好的技术意味着更出色的安全保护。

  F – 整车测试

  信心不仅仅是一种心境,而是建立在确凿的证据和事实之上。获得信心的最佳途径就是预先演习所有的步骤,并予以证实。Centigon根据全球最为严格的标准进行测试。它为商用车制定了最切合实际的测试规程,因而能够生产出业内最为出色和最可靠的产品。

  现在,装甲汽车认证标准仅要求对单独的材料和零配件进行测试,主要是因为整车测试需要耗费大量的成本。当缺少公认标准时——如针对临时爆炸装置的保护,Centigon就会开展研究和测试,以确立相关标准,然后以此标准来要求自己。

  Centigon认为无法对“确定性”进行估价。传递信心需要投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过去十年间进行了20多次整车测试,以确保我们的系统正如我们承诺的一样能发挥优异性能的原因。当一辆汽车遭到攻击时,整个系统(而不仅仅是汽车的一部分)就受到了攻击。我们不能等攻击发生时再来验证汽车的性能,而是要预先进行测验。只有Centigon能够给予您信心,因为我们对所有的装甲系统均进行了整车测试。

  I –行业领先

  信心来自于经验,而Centigon的经验在业内最为丰富。Centigon正因为拥有60多年的商用车装甲改装经验,从而能利用弹道科学、汽车工程、装甲集成和人身安全等领域的尖端技术,设计和制造出全球最为可靠安全的装甲改装汽车。

  ·Centigon为美国总统生产了第一辆装甲防弹加长礼车,并为全球60多名国家首脑提供了防弹装甲汽车。

  ·Centigon目前是美国政府装甲改装车的最大供应商。

  ·Centigon 是是第一个提供民用车辆全方位防爆系统的装甲改装车生产厂商。

  ·Centigon 的尖端技术获得了全球众多著名的国家银行和中央银行及运钞公司的信任。

  ·Centigon 拥有业内最多的工程师,最大的全球销售支持队伍,并且到目前为止具有最大的产能。

  ·Centigon每年可以生产1600多辆汽车,产量居业界首位。

  更为重要的是,Centigon引领行业不断开发新技术,并提高测试标准要求,并且当没有合适标准之时,也不降低对品质与技术的追求,继续建立自己的标准。

  D – 驾驶性和耐久性

  对一辆汽车能够防御攻击持有信心是第一步。但是,同样重要的是这部汽车继续高速运行的能力。开发一辆既可以充分发挥性能又能提供安全保护的汽车要求进行仔细的设计和施工,并通过测试进行检验。尽管没有任何认证体系提出要求,Centigon依然会进行行车试验,以验证汽车改装是否合格。

  正因为不断致力于开发新的技术,Centigon 能够提供一种可以支撑更高车重的新底盘,同时可保证优异的驾驶性能和耐久性。这种底盘使得Centigon可以在确保汽车性能的同时,提供更高等级的安全保护

  鉴于操作装甲改装汽车需要特殊的技巧和技能,Centigon 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的驾驶培训服务。

  E –工程与设计

  Centigon 装甲改装汽车所带来的信心源于汽车的工程和设计质量。传递信心要求在工程和设计的所有方面均努力追求精确。Centigon 采用先进的3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在制造前进行汽车的虚拟设计,以达到装甲设计与汽车的完美结合。Centigon还采用了最新的3D特别扫描工程硬件和软件,以创造出一个虚拟的汽车车身或结构,我们的设计专家然后可以设计装甲以完美地融入到现在的汽车构架中,确保与汽车的无缝结合和精确一致,从而使得成品可以展现更完整优美的结构。这对于豪华加长轿车的设计来说尤为重要。

  Centigon的合作拓展到了汽车开发领域,其中包括与一家德国著名的汽车工程公司合作,共同开发奔驰S系装甲改装车。Centigon的卓越技术将为合作项目带来完美的装甲改装车。采用模压零件也缩减了改装车生产时间,更为快捷地提供零部件,这就意味着您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拥有一辆新车,或者缩短维修时间,更快地重新上路。

  N – 网络

  Centigon通过全球各地极具实力的网络进一步传递信心,其在美国、法国、德国、墨西哥、巴西,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的制造厂可以共享各地的知识以提高各家工厂的能力。Centigon的网络同时也涵盖了Armor Holdings, Inc公司的各种业务,包括军用装甲车业务(如Up-Armored Humvee)以及车身装甲、直升机座位和防弹

  外壳等保护性产品业务。通过与全球军事机构、政府和私人客户的互动,Centigon网络能提供现实世界的危险情况及如何应对此类危险的全面知识。Centigon广泛的内部和外部网络提供了至关重要的知识、见解、专业技能和帮助,可以为我们所用,以确保客户的安全。

  Centigon在全球各地的优秀人才构建的网络使得我们可以一直确保我们的每一辆汽车在离开制造中心后的安全性和可靠性。Centigon在全球各地的服务人员随时准备通过制造工厂和全球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维修、服务和零部件。Centigon的专业队伍几乎遍布全球各地,并保证了最重要零部件的充足库存,从而可以最快捷的方式满足紧急需求。只要汽车仍然在使用,Centigon就会确保汽车的安全性和客户的信心,这是我们最重要的工作。

  C – 确定

  Centigon从来不进行任何猜测,我们了解情况。我们不能进行猜测,因为您的安全是我们唯一的目标。信心来自于无需担忧,来自于确知您和您所珍爱的人可以免于危害。Centigon在该行业悠久的历史,在弹道学领域丰富的知识,领先的技术、设计和制造,以及通过整车测试获得的宝贵的第一手资料,可以完全确保提供移动安全行业最优质的产品。购买装甲改装车的您值得拥有这样的“高枕无忧”。

  我们建立了一个在全球各地发生攻击的信息库,并从各种事件及我们全面的整车测试中吸取教训,以确保我们的开发系统能对您可能面临的危险做出迅速反应。

  E – 出现的危险

  信心还来自于我们了解您是安全的,没有受到今天的危险情况的威胁,也不会受到明天可能出现的危险情况的威胁。Centigon不会等待客户告知最近全球各地发生的危险情况,因为我们一直在监控全球各地的危险事件——通过我们的客户、我们众多的军用汽车装甲业务和行业同行——以便预见危险可能出现的地方,从而可以及时赶到事故发生地提供解决方案。

  一个极具说服力的例子就是我们的IE-Defense System?,它是全球第一套汽车防弹体系,可以保护乘客免受临时爆炸装置的袭击。2003年前,临时爆炸装置并不广为人知,然而Centigon早已花费了5年多的时间对类似装置进行汽车测试。当这一威胁频频在亚洲西南部出现时,我们迅速设计出一套全新的双威胁装甲防御体系,不仅可以防御临时爆炸装置的袭击,还可以抵御来自穿透性军火的进一步袭击,因为这种袭击方式在该地区的部分区域非常盛行。信心来自于总有人提前考虑了危险情况,并预见到了您自己还未意识到的需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