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ntigon豪华装甲轿车中国首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3:45  新浪汽车
Centigon豪华装甲轿车中国首度亮相

Centigon豪华装甲轿车中国首度亮相

奔驰S型豪华装甲轿车  点击查看全部图片

安全性测试  点击查看全部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6年5月25日,中国北京—世界最大和最富有经验的商用汽车装甲公司Centigon,今日在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上推出其全球领先的移动安全技术和产品,除本次展出的奥迪A8 和雷克萨斯外, Centigon还向中国消费者介绍其最新的奔驰S级(型号S500/600 L)的三个装甲版本。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为奔驰S系汽车提供全面加长版改装的企业 公司,Centigon为奔驰S级新款的开发,在工具和技术方面进行了极大的投资。在车身零部件方面,Centigon与向宝马、奔驰和奥迪提供代工产品的德国著名的汽车工程学供应商合作,通过这种合作及公司自身的投入,Centigon能够提供与原车相配的完美设计,并制造出零误差的车辆,这意味着装甲配置与汽车车身天衣无缝的巧妙结合起来。除此以外,通过零件代工生产,Centigon还能够极大地缩短原车和零部件交付的时间。

  Centigon总裁Gary Allen称,“奔驰S系列是世界上最杰出的豪华轿车之一,它要求改装厂商具备超凡的技艺,在保留汽车卓越性能、舒适雅致高贵气质的同时,赋予其高水平的安全和防御性能。作为全球最大的商用车装甲改装厂商,Centigon已在追求汽车舒适度和安全性完美结合的道路上走过了60多年, 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为我们成功打造世界第一辆全面加长奔驰S系列改装车奠定了基础。这样,我们在亚洲和全球各地的客户就可同时拥有完美的移动安全性和舒适性。”

  第一个奔驰S系列轿车的装甲版,保护级别为B6/B6和B7/B7,将于2006年秋季上市,随后将推出加长版,135厘米和50厘米的加长版配备B6/B6和B7/B7级两种防弹装置。这些车辆将由公司在德国不来梅的工厂设计和生产,可提供各种定制服务,如车顶、LCD液晶显示屏及藏身座位等。

  Centigon作为Armor Holdings装甲控股公司的移动安全部门,主要经营商用汽车的装甲改装服务,业务已扩展至法国、德国、拉美和美国。并新近在香港和迪拜成立了销售办事处。2005年,Centigon为1,600多辆汽车提供了装甲改装服务,营业额达到了1.39亿美元。

  Centigon的全球领先地位得益于对研发、测试和评估方面的大力投入,包括为验证装甲防御系统质量和性能而进行的每年上千次的弹道和爆炸测试。Centigon在去年9月法兰克福IAA车展上展示了其最新技术成果——IE防御系统,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可以保护乘客免受临时爆炸装置袭击的商用汽车防弹体系。

  与其它汽车装甲公司不同的是,Centigon采用了最先进的汽车装甲改装技术,包括3D绘图与建模、CAD设备、计算机控制机床工具和机器人焊接等。Centigon凭借领先的技术能力同包括路虎捷豹标致雷诺雪铁龙等在内的不少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成为其车型的独家装甲改装厂商。

  最近,Centigon在香港设立了新的办事处,负责其在亚洲地区的销售与推广业务,从而为这个重要的市场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服务。Centigon亚太地区销售总监Andre Collard称:“我们非常高兴能在香港设立办事处。多年来,我们一直通过在欧洲的办事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有效地满足他们的需求,现在通过在香港设立办事处,使我们更加接近客户了,这有助于我们提高在亚洲地区服务的质量与效率。”

  关于Centigon

  Centigon为Armor Holdings装甲控股公司(NYSE:AH)的移动安全部门,是全球领先的商用汽车装甲公司。Centigon独立或与代工生产商合作为政府和商业客户提供乘用车装甲改装服务。Centigon还为世界领先的运钞车制造商提供装甲改装服务。Centigon的总部设立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并在美国、法国、德国、墨西哥、哥伦比亚,西班牙和委内瑞拉设立有生产工厂进行销售运作,在阿联酋和香港设有销售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centigon.com.

  关于Armor Holdings装甲控股公司

  Armor Holdings装甲控股公司(NYSE:AH)为是一个多元化制造商。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armorholdings.com.

  背景资料-信心之道:

  安全意味着什么?你怎么能知道自己确实安全?这种确定性有什么价值?在这样一个99.9%还不够出色的行业,Centigon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移动安全。在这个日益危险的世界里,我们所提供的最重要服务不仅仅是全球最好的装甲改装汽车,还有汽车带给您的信心......全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