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挑战之旅圆满结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1:56  新浪汽车

  登顶观衡山 载誉返台州

图为吉利金刚车队经过狭隘山口

图为吉利金刚车队登顶衡山

图为车队返回台州吉利汽车城

  5月26日,经过夏雨的洗礼,台州大地备感清新。一大早,路桥吉利汽车城内已是欢天喜地,吉利金刚挑战之旅的勇士们凯旋归来了,勇士们举杯喝下了象征胜利、喜悦的庆功酒。至此,自4月16日启程的吉利金刚挑战之旅圆满结束,活动历时40天,途经21个省、市,行程25000公里。挑战之旅检验了吉利金刚轿车在各种路况、环境条件下的工作性能,金刚在安全性、操纵稳定性等方面有出色表现,令人满意。

  规模空前 用户为尊

  吉利集团此次以8辆金刚组成车队环全国一周,以用户试车的换位思考和心态,穿越浙江、江苏、黑龙江、内蒙古、甘肃、新疆、青海、四川、云南、广西、湖南等全国21个省市,行程达25000公里以上,这在国内汽车企业里无论是在车辆规模、还是行驶里程上都是空前的,这是吉利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而成功策划的大手笔,充分证明了吉利人以市场和用户为尊,在产品质量标准上接轨国际标准,不断挑战新高的坚定信念。

  超常艰险 一路踏平

  40天来,吉利金刚挑战之旅车队接受了各种复杂环境的洗礼。谁能想象,4月的北国之春,会陡然下起鹅毛大雪,连吉林安图一位当地人也说,不要说南方,就在东北也是非常罕见的。而吉利金刚挑战之旅车队没有退缩,竟能在积雪厚达30多厘米的冰天雪地路面上如屡平地,成功穿行,足以充分证明该款新品轿车良好的操控性和ABS制动上的可靠性。

  为了发现产品可能存在的不足之处,将新产品成功推向市场,吉利金刚挑战之旅选择的是一条“与自己过不去”的道路,4月20日至4月23日,车队冒着冰雪天气,从安图北上经牡丹江,沿黑龙江中俄边境的嘉荫——逊克——黑河——呼玛——塔河——漠河——北极村一路驶过,克服了冰雪路面、翻江路、山路加坏路、沙石路(以及后来的戈壁滩, 800里小秦岭盘山道等)等各种路况和环境,检验了车辆的底盘、车身、刹车、空调、密封、减震等各种性能等,结果令人满意。

  除此以外,吉利金刚挑战之旅车队还刻意选择并成功横穿了号称“死亡之海”的680余公里的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而车辆在此过程中无任何故障出现。可以想象,如果其中有一辆途中“趴下”,在这个通讯中断的夜幕里,困难和危险可想而知。就在5月24日,金刚返程之计,又成功登顶了衡山主峰祝融峰,海拔1290米。登顶之路陡险、狭窄、急弯,很多车都败下阵来,吉利金刚征服一切困难,一口气地成功登上祝融峰山顶。

  翻浆地、沙石路、山区、平原、高原、沙漠、沙暴、冰雪、冰雹、雨雪、暴雨、横风、狂风等各种路况和环境,这一切都被金刚一一成功征服,金刚ABS及制动器表现良好、整车操纵性能可靠、空调工作性能较佳,金刚固若金汤的安全性能和良好的可驾驭性都得以展现。

  吉利精神 可圈可点

  这次挑战之旅不只是对吉利车的一次高强度的考验,也是对吉利人的考验。活动日程安排之紧张、路程之远、车辆之多、人员之少、工作强度之大,若不发挥团队精神互帮互助,是不可能出色安全、胜利完成挑战之旅全程的。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吉利人总是“承前启后”,互为关照,没有一辆出现掉队现象,而且,由于车辆多驾驶员人员少,行车时间长,需要经常更换,坐在副驾的同志常常主动问“要不要换人”、“怎么样?累了没有”等;当车辆需要维修时,大家总是像对待自己所驾驶的车辆一般,积极、主动帮助,不辞脏和累。

  此外,一路上吉利金刚挑战之旅的勇士们也经常看到吉利汽车,如优利欧美日豪情SRV、自由舰等,他们为吉利汽车的普及感到自豪,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更激发了大家团队精神。

  当天,我们从吉利获悉,也就在同天,吉利金刚在绿城郑州上市了,与此次金刚挑战之旅结束遥相呼应,在这里也预祝吉利金刚有出色的市场表现。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