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3强势入驻机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6: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比亚迪F3将在四川发展第3家一级经销商的传闻终于变成现实。记者昨日从比亚迪有关方面获悉,经过周密而谨慎的思考以及市场调查,有着自主品牌汽车销售“黑马”之称的比亚迪F3终于敲定了四川第3家一级4S经销商———位于成都机场路的四川通安集团,并将于近日正式对外营业。

  据悉,四川通安集团是一家从事智能交通产业、汽车业、医药业的大型集团型国家级高科技企业。集团以四川通安实业有限公司为母公司,包括八家全资子公司,有着雄厚的经济实力。通安集团董事长赵子江告诉记者,四川通安汽车比亚迪汽车销售中心将严格按照汽车4S店的模式进行布置和装修,目的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实惠以及放心的汽车销售以及售后服务,通安汽车有充分的信心和实力与成都其他两家经销商共同把F3四川市场做大做好。

  据比亚迪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一季度,F3以11213辆的销售总和取得了国内同配置车型的销量冠军。为了能在竞争激烈的中级家轿市场快步突围、取得更好的业绩、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以及品牌形象,开辟有实力的经销商网络成为比亚迪迅速占领市场的重要策略。目前比亚迪在全国有500余家服务站,300多家销售网点。比亚迪之所以要选择通安汽车作为自己的一级销售代理商,主要是看中了通安的实力以及销售汽车理念。成都机场路汽车产业带已成为国内外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F3成功入驻机场路,不但能在四川取得更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也能提升整个比亚迪汽车的品牌影响力。 记者段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