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天气上演冷热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6: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月27日(上周六),由本报联合四川在线、四川交通广播电台共同举办的“我的爱车我作主”大型试驾及团购活动在成都青羊驾校圆满落幕。当天下午就有50多位团购客户和车商达成了购车意向。在此次活动中,来自全省的400多名车迷及消费者与本地30多家车商共同参与并见证了一场难得一见的“冷”“热”之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试驾当日一大早就下起了大雨,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并没有减少车友们参与此次活动的热情。从上午9时开始,参加试驾和团购的车迷朋友就陆续赶到了青羊驾校的卡丁车赛场。有些路途远的朋友一路风雨兼程直到中午12点多才到达活动场地,连饭都顾不上吃一口就开始填表试驾。一位穿着单薄的车友在接受四川交通广播电台主持人陈博的采访时说,尽管他是奔着马6轿跑车来的,但看到现场这么多车,禁不住“心猿意马”,一口气试驾了二十多台车,过足了汽车瘾,并最终相中了一辆红色的赛拉图作为团购目标。

  由于现场试驾的车辆太多,负责现场安全和秩序的工作人员不得不采取让试驾车辆分批次上赛道的办法来维持现场试驾秩序。青羊驾校的一位教练员对本报记者说,真是怪事,今天天气不仅冷而且还下着雨,这些车友穿得那么少,可他们试驾激情却那么高,现场气氛那么热烈,人和天气好像是在打一场“冷”“热”战,而且“人气”明显战胜了“天气”。

  除了车友们热情高涨外,不少车型如海尚MA1.8L、帕拉丁、骐达、凯越、新东方之子、赛弗F1、飞碟、海域303、瑞虎、伊兰特、比亚迪F3等成了现场试驾和团购者追逐的目标,另外由于油价25日再次上涨,1.6L左右的小排量汽车像乐风、雅绅特、标致307等受到团购用户的普遍关注。 记者郑明实习生郭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