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汽车服务业商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6: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月26日,四川省工商联汽车服务业商会在龙泉星光花苑酒店召开成立大会。四川省工商联及相关部门领导等500余名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

  据介绍,四川的汽车保有量在最近几年迅速飚升,同时,汽车服务企业在迅猛发展的过程中存在很多问题。四川汽车服务行业至今没有真正属于自己的行业组织,没有运营规则,没有共同遵守的价值观与职业操守,其结果就是企业的利益缺乏有效的保障。为此,成立四川省汽车服务业商会,对于规范四川的汽车服务行业市场,推动汽车服务业健康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记者黄明君实习生郭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