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别克GL8陆尊华丽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5: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周,上海通用汽车推出了全新配置的别克GL8陆尊06款新车型,本次推出的新车型共有GL8陆尊CT舒适版、GL8陆尊LT豪华版、GL8陆尊GT精英版和GL8陆尊XT导航版四款,市场售价分别为28.8万元、31.8万元、34.8万元和37.8万元。据介绍,本次新款车型增加了许多“五星级”的豪华配置,在汽车先进科技动力方面也有了一定提升,该车的各个车型将在近期陆续抵达成都。

  据介绍,新陆尊带来了多项让人关注的配置,装备由北美通用汽车动力部门最新研发的3.0L VVT V6发动机;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GM-LAN高速通讯系统;右侧电动滑移门设计只需在车内轻按按键,即可轻松实现右侧车门的迅速开启或关闭;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内存全国140个城市的电子地图和常用设施,以及36处常用地点存储记忆功能,并且是智能中英文双语语音提示;独有三音源功能、可实现三方同时使用DVD、CD和收音机。据悉,该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