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情劲取 新POLO偏爱中性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5: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海大众新POLO日前下线,并且有了自己的中文名字——两厢车名为劲情,三厢车取名劲取,其上市时间和售价尚未确定,业内人士分析这可能是为了给老款POLO退市留够充足空间。上周六,本报从上海大众相关人士处了解到,目前老款POLO已经存货不多,新款POLO应该是老款POLO的替代产品,它将于近期上市。

  新POLO的身世与其同门兄弟——帕萨特相仿,都是上海大众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同德方共同开发设计的车型。在保留原车型的特点上加入了时尚元素。新POLO最大的改变是外观。它采用了大众家族的U型前脸,并将POLO目前的四个圆灯改为一体设计的异型大灯,从整体来看,新POLO强调了时尚和刚性特征,有意弱化了目前老款POLO的可爱并讨好女性的形象而偏向中性,适合男女客户。

  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新POLO除了外形改变外,内饰和动力也有变化,不过目前他们并未透露具体细节。从上海大众推出领驭的手段来看,新POLO可能会在原款车基础上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融入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发动机也会针对国内的使用情况进行重新调校。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老款POLO在中国上市已有数年,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和精良的做工,在十万元级轿车市场中依然能够应对新老对手,不过因为受其成本影响的原因,其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影响了市场的进一步扩大。业内人士分析,上海大众近年来的“降成本增效益”的工作已经有了明显成效,不排除新POLO以较低价格上市的可能,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新POLO上市价格将更具竞争力。

  本报记者王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