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长城汽车旗帜插上非洲月亮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5:23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飘扬月亮山

  乌干达当地时间06年5月8日14时,长城汽车的旗帜随着白俄罗斯经销商一起登上了世界著名的“月亮山”---鲁文佐里山玛格丽塔峰,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将旗帜插上该峰的汽车品牌。这也是白俄罗斯人第一次登上非洲的这座山脉。

  鲁文佐里山玛格丽塔峰,地处赤道北48公里,海拔5109米,山顶积雪终年不化,因此而广为人知,和乞力马扎罗山、肯迪亚山并称为非洲的三大高峰,1994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其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山顶雪峰耸峙,云雾缭绕,山脉显露出奇异的光芒,山间隘口遍布,峡谷穿插,山坡森林密布。因其奇特的自然风光和险要的地理结构被评为世界25大探险胜地之一。

  此次登山是白俄罗斯国家登山队组织的一次活动,据了解,在当地登山办公室的记录上,还没有出现过世界上任何一家汽车公司的名字。长城汽车白俄罗斯经销商谢尔盖先生激动地说:“与中国长城汽车合作,前景非常广阔,我们对这个品牌情有独钟,让长城品牌旗帜飘扬在世界知名山脉的最高峰,预示着我们将占领制高点,树立起品牌形象。”

  长城汽车自1998年开拓海外市场,脚踏实地,稳健经营,产品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出口量猛增的同时,长城汽车更注重海外营销服务体系的完善,2004年进入白俄罗斯市场,目前已与当地三家经销商建立起了友好合作关系,主要经营长城皮卡、SUV等全系列产品。长城汽车品牌得到越来越多的白俄罗斯客户的认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