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大商用汽车装甲公司瞄准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16: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王文韬 田发伟) 全球最大的商用汽车装甲公司Centigon日前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展出了两款豪华装甲轿车:奥迪A8和雷克萨斯的装甲版本,分别售价22万欧元和34万欧元,这是该公司产品首次在中国亮相。

  Centigon亚太区销售总监安德列·科勒德在北京对记者表示,中国巨大的汽车市场吸引该公司将市场瞄准中国,Centigon进军亚洲地区已经有一段时间,去年夏天在香港成立了销售代表处。他预计,中国市场对装甲轿车的需求量每年可达到500辆。

  据了解,Centigon是全球最大的商用汽车装甲公司,主要经营商用汽车的装甲改装服务,2005年,该公司为1600多辆汽车提供了装甲改装服务,营业额达到了1.39亿美元。Centigon主要面向高端个人客户,是目前美国政府装甲改装车的最大供应商,并为全球60多名国家首脑提供了防弹装甲汽车。

  除本次展出的奥迪A8和雷克萨斯外,Centigon还向记者介绍了其即将推出的最新奔驰S级的三个装甲版本。第一个奔驰S系列轿车的装甲版,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随后将推出135厘米和50厘米的加长版,并配备防弹装置。这些车辆将由公司在德国不来梅的工厂设计和生产,可提供各种定制服务,如车顶、LCD液晶显示屏及藏身座位等。(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