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三环丽泽桥今起开建停车港湾 主桥加宽1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09: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 今天凌晨,三环路丽泽桥主桥要“增肥”10米,这是继航天桥之后,三环路立交桥上建设的第二个停车港湾。今后,三环主路上行驶的公交车就可在停车港湾停靠,乘客通过桥两侧的人行梯道实现垂直换乘。

  同天,丰北路丽泽桥将进行桥梁吊装施工。丰北路改扩建工程位于丰台区,西起西四环丰北桥,东至西三环丽泽桥,全长2.6公里,是北京市15条放射线之一,建成后,可分流京石高速公路交通,缓解六里桥交通压力,同时将市区与京石高速公路有机地联系起来。

  此次施工的标段位于西三环丽泽桥三环中线以东,包括道路、桥梁、雨水及中水等工程项目的施工。据市政第二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公交停靠站是该工程中的一部分,公交停靠站2号桥全长77.46米,宽10米,高5米。

  此次施工的时间是在5月28日至5月29日每天零时至5时,丽泽桥桥下东、西双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此路段的由东向南和由东向西行驶的机动车可绕行六里桥立交桥,由西向东和由西向北行驶的机动车可绕行丰益桥。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