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醉别克追尾大货车后又被水泥罐车撞司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 10:43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天凌晨2时许,西四环火器营桥内环主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别克追尾一辆大货车后,不幸又被后面的水泥罐车撞个正着,司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别克车司机已经被送往医院。“我的货车出了点毛病,我刚把车停下,正准备下车放警示牌,别克车就撞过来了。”货车司机一脸委屈地告诉记者,别克车开得太快了。

  “我也开得不慢,根本来不及刹车!”事故现场,追尾别克车的水泥罐车司机说,别克车撞了大货车后,横在主路上,水泥罐车直接就撞上去了。

  记者看到,别克车的一个轮胎被撞掉,车内的气囊也已经弹出。清理现场的工人告诉记者,别克车内只有一名中年男子,刚抬出来时酒味儿非常大,听急救人员说,司机左腿被撞折了。

  海淀交通支队的民警说,此事故还需勘察后才能认定责任(记者:成怀喜 秦胜利 张颖川 叶慧)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