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车拐弯太急甩出幼童 2岁男孩遭后车碾轧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7: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敬)昨天下午约4时10分,八达岭高速清河桥西侧辅路上,一辆小型卡车在转弯时将一名两岁男孩从车中甩出,孩子滚落在马路上后被一辆随后而至的面包车轧过头部,当场死亡。

  据最先报警的杨先生说,他昨天下午4时18分路过清河桥时,看到西侧辅路最内侧车道停着一辆小型卡车,一名幼童躺在车头右前方2米处,头下有一摊血迹,头上流出了白色脑浆。据他说,此时围观的人已经很多,车辆拥堵严重,他随即报了警。

  据一名目击者介绍,车是从东向南拐的,当时右侧车窗没有关上。随着车快速左转,一个小男孩突然被甩出,落在地上。一辆紧跟其后的白色面包车当即轧过男孩头部,面包车没有停下,直接向南开走了,紧接着又有一辆来不及刹车的三轮车轧过男孩。“现场非常惨!我简直被吓呆了。”

  另有目击者说,男孩被甩出后,有一自称是男孩姑姑的女子从车中跳下,抱着孩子尸体声嘶力竭地哭喊:“别带走他啊!”该女子曾对围观者说,孩子只有一两岁,被甩出是因为自己没有抱紧。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