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CAMRY 凯美瑞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2:21  青年时讯

  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1日,由广汽集团与日本丰田(包括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各出资50%%组建,投资总额38.21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13亿元人民币。广州丰田的生产基地位于广州市南沙区,占地面积1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目前共有员工2256人。

  5月23日,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丰田)在其南沙生产基地为CAMRY凯美瑞举行了盛大的下线庆典。众多国家部委领导,地方政府领导,日本国驻华公使,广汽集团高层领导,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领导,全国经销商代表及国内外零配件供应商代表,银行、金融、保险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1400多人,与广州丰田全体成员一起,共同见证了CAMRY凯美瑞的下线。随着CAMRY凯美瑞的正式下线,广州丰田为CAMRY凯美瑞规划的2006年下半年的产销计划亦正式启动。

  广州丰田推出CAMRY凯美瑞五款车型,分别采用AZ系列2.0L和2.4L直列四缸DOHCVVT-i发动机。其中,2.0L排量的200E和200G售价分别为19.78万元、21.98万元;2.4L排量的240G、240G导航版以及240V导航版售价分别为22.98万元、24.78万元、26.98万元。

  为保证CAMRY凯美瑞拥有全球统一的高品质,广州丰田投入巨资筹建了21世纪模范工厂。在充分汲取丰田几十年的汽车制造经验的基础上建成的广州丰田南沙工厂,拥有丰田全球最先进、世界顶级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并且吸收和导入了TOYOTAWAY和丰田生产方式,起步就达到20万台的产能。正如葛原总经理所说,“我们从一开始就站在很高的起点上”。参观生产线的过程中,到场嘉宾和媒体记者为广州丰田工厂冲压、焊装、树脂、涂装及总装五大整车制造总成工艺的完美布局而惊叹。

  去年年底,广州丰田宣布投产CAMRY凯美瑞以后,CAMRY凯美瑞被业界认为是“2006年最值得期待车型”,消费者对CAMRY凯美瑞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期待。4月25日CAMRY凯美瑞车型亮相时凭借其尊贵的外型和豪华的配置获得了与会媒体的一片赞誉,其价格随之成为各方期待的焦点,如今,CAMRY凯美瑞以物超所值的价格入市,再次获得了来自媒体的热烈掌声。

  为了满足CAMRY凯美瑞及未来产品的销售和服务,广州丰田贯彻“客户为尊”的基本思想,在“尊贵的·贴心的”核心理念指导下筹建全新渠道“广汽TOYOTA”。与尊贵的产品相匹配,“广汽TOYOTA”吸收了丰田在全球市场的成功经验,拥有尊贵而舒适的销售服务店铺环境,还装备了可以在最恰当的时机向顾客提供所需信息的e-CRB(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管理系统,将向消费者提供超乎期望的服务,让顾客感到最大的满足。据悉,至新车下线时,已有位于全国各大、中型城市的近90家“广汽TOYOTA”销售店开始营业,并自即日起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首批用户有望在6月中旬提车。

  CAMRY凯美瑞是丰田在中国市场的厚积薄发之作,同时,也是我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扛鼎之作。随着这款全球中高级轿车重要主流车型在我国市场上的正式投产,全球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的主流车型大多数已落户中国。叶子/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