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电装在华追加300亿日元投资 加速配件本地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8:52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5月24日专电 (记者钟沈军)日本电装公司计划从2006年度至2010年度的5年时间里向中国总计投资300亿日元(1美元约合111日元),提高汽车空调和发动机配件本地产量。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以往对阀门开闭进行电子控制的发动机配件及车载导航仪等都是先出口到中国,然后再交付给丰田等日本电装在华主要业务伙伴的。日本电装公司此举旨在顺应丰田等日资汽车厂商在中国扩大生产的需要。

  报道说,日本电装还计划把本地采购率由目前的40%提高到2008年度的60%,并计划到2010年度将其中国销售额提高到1500亿日元,这一数字约为2005年度的4倍。

  据悉,日本电装目前在中国拥有20多家生产基地。该公司计划通过增加各基地的生产设备和提高效率来实现增产,同时将陆续增加本地化产品,逐步减少从日本出口配件的数量。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