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路透社记者专访吉利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6: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23日,世界四大通讯社之一英国路透社记者对吉利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访,并参观了吉利宁波工厂,吉利副总裁安聪慧和部分员工接受了访问。

  当天,路透社记者参观了吉利汽车展厅,并对吉利金刚、彪王、美人豹等车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多次坐到车内感受舒适度。随后他们还参观了吉利总装、焊装等生产车间,并就吉利的新车、出口等问题采访了吉利副总裁安聪慧。

  据了解,近年来,吉利自主创新的精神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国家领导人温家宝、曾庆红、曾培炎、吴仪等纷纷参观考察吉利。经济日报社等中央级媒体还特别成立了报道组到吉利深入采访,而国外媒体也是纷至沓来。此次来访的路透社就是世界四大通讯社之一,也是英国创办最早的通讯社。

  “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这是吉利的企业理念。“到2015年,把2/3的吉利汽车卖到国外”这是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对吉利发展蓝图的勾画。自2003年8月第一辆吉利汽车走出国门后,吉利就一直充当着自主品牌海外开疆扩土的先锋。2005年出口5000多辆,居全国轿车整车出口首位。05年吉利汽车已经出口到28个国家,特别在法兰克福车展和北美国际车展上,吉利汽车与世界汽车列强同台亮相,虽然吉利还不强大,但仍获得了世界瞩目。世界各国媒体、汽车专家给吉利以强大的关注,世界记住了吉利,中国;中国,吉利。(龚晓/文)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