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创--2006国际注册汽车改装师培训班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4:47  新浪汽车

国际认证注册改装师培训

序号

培训项目

 

1

汽车改装起源、分类及现状

 

2

照明系统升级:

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照明系统升级;照明系统的前景和形势;经验与讨论

3

发动机系统改装:

a、发动机本体改装(排量升级、压缩比升级、配气相位、凸轮轴、轻量化等);

b、发动机外围件改装(进排气系统改装、点火系统、空气流量等)

4

涡轮增压改装

 

5

电脑改装

 

6

车身覆盖件及内饰

 

7

悬挂系统

避震器、拉杆组、防倾杆等

8

传动系统

轻飞轮、轻皮带轮、竞技离合器、尾牙、变速箱密齿比套件等

9

安全系统

刹车系统改装、轮圈、轮胎的改装等

10

转向系统

 

11

改装与法规

 

12

改装店的经营与管理

 

13

 

 

 

 
  国内首创汽车专业改装课程 国际机构全新岗位认证系统

  2006国际注册汽车改装师培训班(第五期)

  参 加 对 象

  1、汽车运动爱好者,汽车改装爱好者;

  2、汽车修理、装饰从业人员;

  3、汽车改装从业人员;

  4、汽车装饰、改装企业经营管理者;

  5、致力于汽车改装技术研究、产品应用、经营管理的优秀人士

  为什么参加该培训

  随着经济全球化环境的日渐成熟,国家之间、地区之间、组织之间、企业之间的经济、科技、文化、管理方面的沟通与合作越来越多。尤其是近几年来,中国的汽车工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并逐渐成为中国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从而有力地带动了汽车相关产业的全面进步。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专家预测,加入WTO后,中国汽车行业将在售后服务等方面突现十大商机,其中第二大商机中就涵盖了汽车改装业。汽车改装涉及到上百种改装件,2004年这个行业带来的效益是500多亿元人民币,2005年专家预测将达到700亿元人民币,2006年可达1000亿元人民币。

  我们采用汽车改装国际化的专业教材,通过严格完善的教学管理,全力打造具有全新理念和改装技巧的国际注册汽车改装师。同时提供一个汽车改装行业内成功人士充分沟通、交流的平台;终身受益的同学、校友网络,将成为您事业成功过程中极具潜力的资源。

  培训收益

  取得职业认证:考试合格的优秀学员,可获得美国商务认证协会颁发的“国际注册汽车改装师”证书

  理解全面技能:获得一流讲师的理念、工具、方法,深度把握成功改装经验

  构建平台资源:结识中国汽车改装界精英,扩展人际网络,使您成为真正的业内人士。

  寻求市场机会:获得最新国际国内汽车最新改装产品、技术等资讯,为您的企业拓展广阔的市场渠道。

  体验点石成金:名师与实战技术专家面对面辅导,帮您解决疑难困惑,使您少走弯路,快速成功。

  证书:

  学员培训结束后,由中心统一组织进行考试,学员通过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考核,均采用百分制,皆达60分以上为合格,考试合格者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资质评定后,由中心与美国商务部认证协会联合颁发“国际注册汽车改装师”证书。

  师资力量

  授课团队来自清华大学等知名院校的教授、国内汽车改装界资深专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汽车改装节目高级策划及主持人等;讲师成员均经过中国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的资质认证与课程授权,在汽车改装方面有独到的见解, 擅长以高度的理论功底,深度的实战经验,结合汽车改装企业目前现状进行实战破解讲授。能够根据学员的不同层次和不同的培训目标,给予不同特点、有针对性的培训,满足不同层次的需要。

  授课方式

  互动授课、案例分析、讨论与练习,实习期间参与现场实例施工。

  培训详情

  培训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慧忠里108号
  培训时间:2006年6月17日
  咨询电话:010-58631782 010-58631737
  报名传真:010-58631721
  联 系 人:牛老师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